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合艾2013之旅 *图多慎入*

合艾

三碗猪脚!(Sawadeeka)

上个月二十九日,我和两老登上了虎航飞往泰南,合艾。只需短短75分钟的航程,我们很快地就从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飞抵了合艾国际机场。

这比起N年前从黄金大厦(Golden Mile Complex)搭乘二十几个小时的长途巴士途经马来西亚再抵达泰南边境而省却了不少的时间与折腾!

认识我的朋友或许会纳闷,我家为何年年都会回到这里度假呢?难道不闷吗?

的确,合艾即没有普吉岛那怡人的景色,也没有曼谷的绚丽繁华。这里有的,只是放慢脚步的生活节奏和老旧的店屋。

可是,两老偏偏就喜欢这一点,觉得这样的步伐才适合他们。

再来,这里消费便宜,沟通上也没多大的问题(这里的华侨都会说些潮州或客家话)所以就对此地情有独钟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